建新功 | 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与中资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深化山东产权集团与中资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5月25日,集团旗下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与中资数据子公司——中资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资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是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指导下,由中资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联合成立,为业内提供数字检验认证专业化服务的新型高科技企业。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在产品、数据、服务等层面,围绕采购寻源询价、供应商信用认证服务、供应链服务、产业链服务、数据服务、采购合规等相关产品,全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省属企业压降成本费用、提升产品质量、深化腐败治理,为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山东产权集团将用好信息化手段,对标世界一流采购交易管理体系,积极配合省国资委加强阳光采购监管有关工作,强化采购风险识别和预警功能,提升数字化智能化监管水平,推动采购监管要求落实落地,以高水平监管护航高质量发展,有力保障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