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23-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接到举报某单位及个人假冒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名义与企业联系,索要企业登录账号密码及其他信息,平台严厉打击假冒名义等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方便社会各界人士反映问题和提供线索特此声明下:

1.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是指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建设,为省属企业实施阳光采购搭建的第三方综合性服务平台。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采购公司)为平台唯一指定运营单位。

2. 如有单位或个人主动索要企业账号密码及其他信息的情况,请向平台核实。若未经核实泄露账号密码及其他信息的企业或个人,平台不予承担后果及影响。

3. 社会各界人士如发现假冒名义线索,可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阳光采购公司举报

受理举报方式如下:

(1)举报核实电话:0531-86196991

(2)举报邮箱:ygcg@sdcqjy.com

信函举报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收件名称),86196991收件电话;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金融商务中心A2-5号楼16收件地址